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办、宣传系统干部学习班

2023-07-07编辑:吴悦作者:文:柯佳 图:夏涛来源:

7月5日,学校党办、宣传系统干部学习班在第五附属医院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党委负责办公室、宣传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昌家杰指出,学校举行党办、宣传系统干部学习班,旨在进一步拓展学校各级党办队伍、宣传思想队伍的理论素养与知识水平,全面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大家要以学习筑根基,在高举旗帜、凝心聚力中坚定主心骨,要以学习强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振奋精气神,要以学习促发展,在锐意进取、担当有为中体现新作为。希望大家充分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不断锤炼政治意识、夯实信仰根基、提高专业素养,以用心用情的投入收获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凝聚做好学校党办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合力和动力。

随后,昌家杰以《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南医力量》为题作辅导报告,报告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广东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考察广东蕴藏的深意,带领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再赴广东考察满含的心意,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广东之行蕴含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思考。他强调,学校党办、宣传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流的医疗卫生健康人才,产出能够推动医学进步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南医篇章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班为期一天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莹、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丽和暨南大学教授闫华,分别以《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当好“两个维护”示范标杆 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和《机关常用公文写作技巧》为题进行了专项培训,参会人员还前往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了实地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