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讲坛

2023-06-16编辑:吴悦作者:来源:柯佳 摄影:夏涛

6月14日,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讲坛,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专家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进行专题宣讲。讲坛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孟枫主持。

任映红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做了精彩解读,专题报告视野开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进一步引导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为参会人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引。

黎孟枫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出版发行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学习活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通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一流医科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南医新篇章。

学校党委及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机关、教辅机构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