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办公室实际抓好贯彻落实,10月30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李丽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李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厅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的明确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

李丽强调,党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把关能力,更好履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能,全力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守正创新,自觉从学校大局出发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开展了支部保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