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23-04-28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4月27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围绕“纪法·人生主题,以“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为轴线依次参观了六个展厅。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通过情景式、体验式、沉浸式教育,大家深刻感悟到党的纪律建设历久弥坚,深切体会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经受了一次思想上和心灵上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常握纪律戒尺,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纪律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