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铁军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3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11月22日,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肇庆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市委党校教师的讲解下,支部党员们通过历史照片、文物、场景、雕塑、绘画等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并直接领导的第一支军队——叶挺独立团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入了解独立团支援农运、出师北伐,为民族解放和革命胜利、为人民军队的创建和发展作出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在“走听看思悟”中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艰辛、作风简朴、以身作则的铁军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英勇壮举,充分领悟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铁军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