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未来教育家”学生教学竞赛在护理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莅临本次小讲课竞赛的评委有: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惠珍教授、硕士生导师翟惠敏教授、教学组长曾毅老师以及辅导员邵丹老师。竞赛结束后,王惠珍教授在褒奖了各组竞赛优势的同时,针对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一一作出点评与指导,并就各组赛前制作的备课教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修改意见。翟惠敏教授在赛后讲话中肯定了所有参赛队的努力成果,同时,对竞赛背后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任课老师、工作人员及《护理教育学》科代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未来教育家《护理教育学》小讲课竞赛见证了历届护理本科生教学能力的成长。过去的十年,《护理教育学》课程开启了一批又一批护理专业学生教学学习的生涯,未来,《护理教育学》还将为更多护理学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教学成长环境,为培养更多兼具教学能力与专业能力的护理人员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DSC03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