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5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党委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学习要求,审议通过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绍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5月5日上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晨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茂贤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的精神,就《关于在护理学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何绍林做了专题教育动员。他提出了三个层次的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坚持在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二是要求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抓好落实,鼓励创新自选动作,做好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三是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学出高度、讲出水平、做出成绩,学院党委将为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提供场地、资金等保障,为全体党员带去优质的服务。何绍林结合学院的情况,提出了设置"五个示范岗",打造"五个工程"等计划,倡议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整合我校护理学科资源,大力推动护理学科的发展。
       最后,学院领导为各支部发放了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
 
         IMG_5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