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09:11 | 来源: | 作者:

  1115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李茂贤、罗晨玲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如何规范使用党旗党徽》文件精神,并强调遵守条例和规范使用党旗党徽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于党旗党徽的内涵和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日常党建工作和现阶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

https://www.smu.edu.cn/__local/1/29/2C/29C7CBA4C118361B5EA9D6ED1FC_DEB9BD5D_2AD8B.jpeg

  何绍林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积极建构党支部组织领导力量体系。提高组织规划能力,解决“干什么”的问题;提高组织落实能力,解决“怎么干”的问题;提高组织维护能力,解决“干得好”的问题;提高组织管理能力,解决“持续干”的问题。树立榜样、激发干劲,只有做到基层党支部坚强有力、党员示范带头,才能不断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