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5:11 | 来源: | 作者:

1月12日,护理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力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部思路举措做了汇报,临床护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张萍、助产学系与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翟巾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宇婷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萌进行了现场会议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全体党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进行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要保持永争一流的拼劲;要做到对成绩、问题心中有数;要注重党建工作的质量;要凝练出各自支部的品牌特色和亮点;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