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1:33 | 来源: | 作者:

2018年9月8日晚20:30,经过两年紧张繁忙的迎新工作后,我们终于迎来了2018级“小尾巴们”的新生见面会,这也是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筹划已久的新生入学教育会。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次集体活动,相信各位新生们的内心都是非常期待和激动的。

3F7EF

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院长张立力、党委副书记李茂贤、副院长罗晨玲、各办公室、教研室及教学培训中心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伊始,何绍林书记给新生们作了一个激情洋溢的开场致词,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来到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新生及新生家长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带来了护理前辈们的诚挚祝福。随后,学院各位老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新一届护理学子们的殷切希望。简短的话语,浓浓的深情,谆谆的教诲,使在场的每一位新生都深受鼓舞和感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充满了期盼和信心。

77307

最后,张立力院长带领着新生们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从学院各专业出发,介绍课程学习内容及未来就业前景。新生学子们在听了张院长的致词及介绍后,不仅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和详细的了解,同时对于专业的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规划。

7EAC8

新的起点,新的篇章,新的开始,祝愿所有的护理学院新同学,在崭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里秉承“厚德 严谨 敏行 精进”的院训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让青春之花在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中绽放耀眼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