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5:00 | 来源: | 作者:

    2019年9月7日,踏着青春的旋律,护理学院2019级的“小药酒们”不辞万里,心怀梦想,奔赴远大前程,在这个金秋时节,在这个南方的美丽城市,与充满活力的南方医科大学一起初相遇。

本次师生见面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主持,学院院长张立力、党委副书记李茂贤、副院长罗晨玲、各办公室、教研室、培训中心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的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见面会在何绍林书记激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同时各位护理学的前辈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全体新生带来了诚挚的祝福。其后,与会的各位老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一一向新生们表达了殷切期许。温暖的话语,深切的寄望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新生,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护理学院的温情与关怀,对未来大学学习与生活充满期盼和信心。


随后,张立力院长分别从学院概况、教学概况、合作交流、能力培养、校园生活及就业前景等六个方面为护理、助产专业的新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的最后,张院长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和详尽的解答,让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54ED8

最后,全体师生高唱校歌—《爱在南方》,在雄壮铿锵的旋律中,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让他们对本专业及今后的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加自信地面对新的挑战。

820A9


相信2019级的“小药酒们”一定能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厚德 严谨 敏行 精进”的院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