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宣传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9:19 | 来源: | 作者:

9月27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领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与了学习。

上午,学院开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议,何绍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求党支部书记逐条逐段学习,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网“社会与法”频道视频《榜样的力量》。

下午,学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宝墨园进行学习,共同参观了仰廉桥、宝墨堂、治本堂等建筑及景观。何绍林在治本堂包拯画像前为大家讲述包拯为官正直清廉的历史故事,党员干部们深刻领略到包拯“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的廉政之风。

学院通过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将廉政理论教育、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融于一体,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提升廉洁诚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穿于管党治党的工作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