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宣传 > 正文

护理学院思政第一课:依靠国家制度优势,促进护理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22:59 | 来源: | 作者:

9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院长张立力以《依靠国家制度优势,促进护理专业发展》为题开讲思政第一课,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学习。

张立力带领研究生回顾了疫情期间国家的各项防控措施,讲述了全国上下团结齐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典型事例,强调了护理人员在防控过程中发挥的重大作用以及他们传递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中国在最快时间内取得抗疫成效,迸发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的力量,体现了国家的综合实力,彰显了巨大的制度优势。


张立力鼓励学院全体研究生,作为将来护理事业的骨干力量,要坚定维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秉承前辈的优良品质,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见识、有作为有前途的好青年,为促进护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