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宣传 > 正文

助产与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30 | 来源: | 作者:

近日,助产与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粤海第一关纪念馆及和睦家医院参观交流,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粤海第一关纪念馆位于黄埔古港景观区内,是黄埔古港景观区依据历史资料原貌修建的仿古建筑群,是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设置了《流淌的辉煌》专题大型展览。展览以图片、实物、模型、蜡像、电子屏幕影像、展示和DVD播放等形式,让党员们了解了广州海上丝路在历史上耀眼的辉煌。纪念馆主体建筑包括有二层前后两进的黄埔税馆、永靖兵营、买办馆和“古港遗风”纪念牌坊。党员们参观后被我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成绩深深震撼,自豪感油然而生,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和睦家医疗建立了以全科医疗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体系,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包括预防保健、诊断、治疗以及康复。他们完备的系统,严谨的循证医疗实践,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技术和设备上的不断投入,为病人带来了卓越的效果,连续六次高分通过了JCI认证、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医院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护理人学习和借鉴。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先辈学习,向做的好的同辈学习,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