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宣传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25 | 来源: | 作者:

6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布置了学院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安排。

何绍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党(总支)支部书记承担主要责任,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认真领会上级指示精神,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要把迎检工作作为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的契机,认真完成党建整改,有效提高党建水平。要通过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严更实,教研工作稳步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