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公OA系统移动端升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OA移动端(安卓及苹果客户端)2021年6月23日已经发布最新安装包,安卓客户端的新版本号:2.3.14,苹果客户端的新版本号:2.3.13。可通过手机内置的软件市场搜索“iOffice MX”(开发商:广州红帆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进行更新。更新安装步骤如下:


1、进入手机内置的软件市场




2、在手机内置的软件市场中搜索“iOffice MX” (开发商:广州红帆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参考图标如下图所示:


注意:苹果手机、iPad受手机安全限制,更新安装APP需登录有效AppleID


3、更新软件。点击更新按钮进行更新安装。

4、检查版本号。更新后登录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关于”查看版本号,若版本号不是最新版本请继续在软件市场更新(重复前三步),直到版本号为最新版本。

5、为保障正常使用,请务必及时更新到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