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看电影学党史” 活动

[时间:2021-05-27 14:35:52] 来源: 作者:陈洁琼

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看电影学党史” 活动

顺德校区管委会    作者:陈洁琼   

新闻摘要:5月6日,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了“党建带工建之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悬崖之上》由张艺谋执导,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上世纪乱世时期,为了保护获取了日本731部队犯罪证据的地下党员王子阳顺利撤出东北,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而引发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经历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党员徐兆锋表示:“...

5月6日,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了“党建带工建之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由张艺谋执导,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上世纪乱世时期,为了保护获取了日本731部队犯罪证据的地下党员王子阳顺利撤出东北,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而引发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经历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徐兆锋表示:“电影反映了四人小组为坚守党的秘密,不怕艰辛,牺牲小我、成全大局的大无畏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我们也要在完成工作任务中坚持原则,知难而上,有始有终。”党员袁义富:“我国东北地区是革命斗争是最艰难、最严酷的地区,无数革命先辈怀着最坚定的革命理想,不惜舍弃家庭、抛弃性命最终取得斗争的最终胜利,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陈洁琼表示:“抗战时期的英雄们经历的是我们远远想象不到的痛苦,他们的事迹值得被大家熟知,他们的名字值得我们去牢记。悬崖之上,他们目光如炬,而如今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就是因为有他们这样一群人的负重前行,我们应该致敬那些无名英雄,踏实工作,为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