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点击排行榜
社团展示
  • 2013年12月10日晚七点,由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创业就业实践中心主办,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承办的“民生杯”创业团队大赛决赛在我校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

  • 与梦想同行2013-11-22

    “与梦想同行”,这原来是凤凰卫视一档节目的名称。

  • 2013年11月14日19时,由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顺德校区委员会承办的以“ECHO”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半

  • 2013年11月15日晚六点半,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专业对抗辩论赛初赛在春华堂4-201隆重举行。

  • 2013年11月13日晚,由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团工委组织部承办的“南方医科大学校级团学组织干部任命大会”于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老师

  • 2013年11月14日晚七点,由中医药学院组织的“中西医结合问题”答疑会在校本部教学楼901教室正式召开。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11月16日人管学院在顺德体育场举办了耗时近3小时的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主题为“铁人三项”,分为飞镖气球,团队竞走100米和踩地雷。

  • 2013年暑期,我校50支社会实践团队积极深入社会实践活动,逐步探索和掌握大学生深入社会实践的方法。

  • 2013年11月10日晚7点,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创业就业实践部,药学院团委创业实践部和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创业实践部联合举办的招聘宝决赛在春华堂4栋202隆重开赛。

  • 2013年11月10日21时,由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和生物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招聘宝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2013年11月10日,踏着秋风,迎着细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如火如荼地举行了。

  • 以笔友会2013-11-15

    11月10日,书画协会在顺德校区春华堂5栋203举办了第二次笔会,负责人及部分干事还有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2013年10月12日上午12时,由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以“快到碗里来”为主题的社团艺术团招新风采展在顺德校区隆重开幕。

  • 9月29日,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阅兵大会在顺德校区运动场举行。

  • 2013年9月10日,由我校教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一届“融入南医、开启梦想”新生联欢会在顺德校区操场顺利举行。

共62条  1/5 
首页上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