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巅峰之战——创业团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3-12-15 23:26:20] 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 作者:孙研

 20131210日晚七点,由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创业就业实践中心主办,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承办的“民生杯”创业团队大赛决赛在我校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拉开帷幕。出席大赛的嘉宾有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超老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老师,台湾知名公司董事长王俊杰先生,“赢在广州”获奖团队代表姚爽、微思雨及学校社团代表等,座无虚席,期待着盛宴开始。

几经角逐、筛选,成功晋级的团队有:“冥王星”、“先发制人”、“晋美味”等七支优秀的队伍。此次比赛分为PPT讲解展示、评委提问现场答辩两部分。首先出场的“冥王星”团队,只见他们身着正装,个个精神抖擞;“先发制人”、“晋美味”等团队紧随其后,面对老师出其不意的提问,选手们临阵不乱、配合默契,精彩上演了一出出完美决战。观众也激动不已、按捺不住,忙着为自己喜欢的团队加油打气。激动人心的时光总是来不及把握便已逝去,转而决赛接近尾声。

经过评委们综合各方面的评定,“先发制人”以高分问鼎冠军;“第一组”和“医空间”为亚军;第三名则为“天行健”、“晋美味”等团队。进过此次角逐,点燃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丰富了大学生的创业知识,为创造新一批的优秀大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日后大学生们的创业之路将越走越宽广,创业团队大赛将越办越红火!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与梦想同行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