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音”为共鸣,有你更精彩(图文)

[时间:2013-11-22 21:56:31]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李楠、夏洁璐

2013111419时,由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顺德校区委员会承办的以“ECHO”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半决赛在顺德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届时有团委老师丁津作为评委之一莅临比赛现场。

第一轮淘汰赛32位选手轮番上阵,用歌声唱出自己的特别:柔情依依的杨佳奇描绘出另一个《江南》;激情四射的刘慧妍一首《Because of you》震撼全场;深情款款的谢婷带来的《白天不懂夜的黑》也让评委赞不绝口……而比赛到第二轮时更是激动人心,24位选手步步惊心,最终李松柏、谢婷、温绍文、陈硕杰等12位选手杀出重围,成功晋级。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能够更加闪耀夺目,勇夺桂冠。

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半决赛在观众们充满激情的哨音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既营造了一个活跃而温暖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又充实了南医学子的校园生活,并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一丝热闹的气息。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