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博雅书院举办美育舞蹈小课堂

[时间:2021-06-01 17:13:54] 来源: 作者:袁宇

博雅书院举办美育舞蹈小课堂

时间:2021-05-27 23:16:30  来源:博雅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袁宇 摄影:黄国栋  

近期,博雅书院在春草园艺馨轩组织开展了8次美育舞蹈小课堂。

民舞——扬中华文化之柔韵

民舞之美,在其曼妙多彩、灵动绰约。学员们在朋辈导师张亦弛的带领下,踏入了中国传统民舞多姿多彩的世界。大家从基本功练起,每节课吸纳不同舞蹈文化,结课时已能完成一支独具特色的传统舞蹈。四节课的时间里,学员们不仅收获了优雅柔美的舞蹈技能,还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从极具特色的博雅小课堂中,接触到中国传统的灵动一面。

爵士——激时代青年之活力

Jazz之魂,在其身姿律动中表现出来的激情与活力。在朋辈导师宋槟宇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学习了爵士舞的基本动作,此环节需消耗大量体能。当一串串充满力量的动作与旋律分明的节拍相融之时,便碰撞出Jazz青春的火花,将大学生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书院美育舞蹈小课堂的举办,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拓宽了学生视野,更是让学生在锻炼中享受了乐趣,增强了体质。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