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服务 > 正文
关于教工公寓门卡管理系统启用通知

[时间:2009-12-08 00:00:00]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作者:后勤办

各位老师及住客:

    教工公寓门卡管理系统从即日起启用,原门卡已全部停止使用。请执有原门卡的老师和住客在12月10日前交回原门卡,逾期按金用于制作新门卡。

    来上课的老师和公干人员依据课表和确认的工作时间设定住宿天数,请大家按照住宿管理要求及时办理登记住宿和退房手续,超出登记入住的时间教工公寓管理中心将视为已退房处理,有权清理住房和重新安排住客,超过一周未办理退房手续的按金将做为公寓管理经费,不再退还。

    因门卡管理系统刚刚建立,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有些技术参数仍需处理和调试,工作人员的操作也还不够娴熟,给老师和住客暂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工公寓管理中心     

                            二00九年十二月七日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