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2018年秋游活动

[时间:2018-10-29 08:31:17] 来源: 作者:

金秋送爽,景色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于1025日、26日分两批组织会员前往广州南沙开展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浏览蒲州花园、天后宫、大角山海滨公园。蒲州花园是霍英东先生构思的一个多姿多彩的园林式风格植物园,既能在观赏名花奇卉中增长见识,还能在远眺伶仃洋、虎门大桥中感受微风徐徐,尽享安静美好,园内部分景点营造出的衰败感和历史感还成了许多游人的网红打卡景点。天后宫是为纪念海上女神林默而建,被誉为天下天后第一宫,是东南亚最大的妈祖庙。景内建筑气势恢宏,四周绿树婆娑,草木葱茏,仿佛置身于天然的负离子氧吧。大家一边爬台阶,一边聊家常,谈笑风生,摄影拍照,流连忘返。景内还有大角山炮台多座,与东莞沙角炮台遥相守望,已逐渐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值得我们参观学习和缅怀的好去处。海滨公园依角山、伴珠江,滨南海,和平日的同事们一起结伴租车,环岛骑行,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


春、秋游是我校工会鼓励各二级工会积极开展的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欢聚交流的好机会,也让大家通过轻松愉快的出行达到了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开阔视野、放松心情的目的,更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沟通、加深了友谊,有利于营造更加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有效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