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时间:2019-11-04 12:50:56]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上午,顺德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了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观影结束后,管委会党员干部表示触动很大,要以案为鉴,时刻校准思想之标,行为之舵,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同志。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军花谈到,大家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管委会主任黄立农指出,大家要学会自律、自爱,不仅在大方向上要坚守红线和底线,对小恩小惠也要注意谨防。管委会书记王宏提出,大家要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