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专题活动
热点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热点 > 正文

李克强雨中指挥救援 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最新进展

中新网湖北监利6月3日电 (记者 郭金超)3日上午,大风大雨之中,李克强总理再赴江心现场指挥救援。根据昨天一天一夜搜救情况,对下一步搜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月3日一大早,中共

中新网湖北监利6月3日电 (记者 郭金超)3日上午,大风大雨之中,李克强总理再赴江心现场指挥救援。根据昨天一天一夜搜救情况,对下一步搜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月3日一大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冒着大雨,再赴客船翻沉现场,统筹指挥救援工作,看望在一线争分夺秒、在恶劣天气中通宵作业、轮番下水的潜水员等救援人员。

  记者在“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救援现场获悉,截至3日19时,救援人员已打捞出21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东方之星”翻沉事件已发现26具遗体,另有14名幸存者。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