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公示

经各学院推荐,校团委常委会讨论,联合学生处推荐,校党委审核,拟推荐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双语班的张小利同学参加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现
    经各学院推荐,校团委常委会讨论,联合学生处推荐,校党委审核,拟推荐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双语班的张小利同学参加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现予以公示。
    拟推荐人基本情况:
    张小利,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双语班本科生,经学生处认定,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该生学习刻苦,分别获得一次国励志奖学金,两次国家奖学金,多次获校一等奖学金等;曾获我校唯一名额,接受省教育厅全额资助,公派赴哈佛大学等地进行交流学习;参与发表14篇学术论文,其中1篇会议摘要发表于IF=17.452的期刊上;2019年,以共同作者身份在IF=19.819的Gut杂志上发表letter 1篇;负责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课题,1项校级大创课题,参与1项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多次获得我校校内新闻宣传;热心公益,疫情期间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高三学生做辅导。
    以上公示期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7日,共三天。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7月17日下午17时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 系 人:丁津
    联系电话:020-61648675
    传真号码:020-61648485
    电子邮箱:dingjin2012@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公寓1号楼高层负一楼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