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专题活动
热点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校团委文件下载 > 正文

第七届“南方杯”辩论赛辩题征集通知

文件大小:未知 文件类型:.exe 发布时间:2013-12-20 下载次数:
文件介绍

                                
第七届“南方杯”辩论赛辩题征集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切实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学校团委广泛征集意见,认真听取基层同学的心声,决定将今年“南方杯”辩论赛的主题定为“引领先进文化,给力青年成才”。现就此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辩题,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推动我校校园文化的不断繁荣发展。
一、辩题范围
紧紧围绕校园文化建设与青年成长成才,切实探讨如何在校园中引领先进文化,如何更为有效地以先进的校园文化引领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如何实现校园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能够引起广大同学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良好思想道德风尚进一步弘扬,公民素质明显提高,高素质文化人才队伍发展壮大的探讨。
二、辩题要求
1、辩题须具有新颖性,能够切实反映社会热点和对青年成长成才有重大影响的问题,以及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2、辩题须具有可辩型,贴近生活,内容积极向上,能够为广大同学所理解,所感知,引起广大同学对于文化建设的思考,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
3、辩题须具有公正性和可听性。辩题对正反方做到基本的公平,双方立意分配巧妙,内涵丰富,能够吸引广大观众的注意力。
4、形式要求,本次辩题不设置最高字数要求,在合理范围内即可。
请各学院于3月28日中午12点前征集四个以上辩题发至nanyixuelian@126.com,所提供的辩题被选入本次辩论赛优秀辩题的老师或同学将获得由校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联系人:韦运文  13113719908)
 
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
南方医科大学学生联合会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件:第七届“南方杯”辩论赛辩题征集表
 附件:
第七届“南方杯”辩论赛辩题征集表

姓名   学院  
年级专业   联系方式  
  正方 反方
辩题    



 
  正方 反方
辩题    



 
         

 

                         

文件大小 未知 文件类型 .exe
下载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