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校园网微信缴纳网费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7-01-13 00:00:00  作者:  点击:
    1、校园网网费目前支持哪几种交费方式?
    校园网网费目前同时支持校园一卡通、支付宝、微信支付三种方式。
    2、如何使用微信缴纳校园网网费?
    关注“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本页末尾),点击“网费服务——微信交费”按钮,按步骤操作即可快速缴纳网费。
    3、提示“上网帐号与用户姓名不匹配”
    为防止账号输错,需要核实账号是否与注册账号录入的姓名相符。如遗忘,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络中心前台查询。
    4、提示“账号未启用,请带身份证到前台开启”
    新注册校园网用户后,还未到网络中心前台进行激活。请带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络中心前台进行账号激活。
    5、提示“您是包年/包月套餐用户,不能通过支付宝交费”
    微信或支付宝充值仅支持20/月的校园网流量套餐(目前已不再计流量),其他包年包月套餐暂不支持使用该方式充值。
    6、支付失败
    请检查微信或支付宝余额以及绑定的银行卡是否有足够支付充值费用的金额。
    7、微信提示支付成功,但是登陆还是提示欠费
    一般交费成功后15分钟内可以登录,如果15分钟后仍无法登录,请联系网络中心。
    网络中心服务电话:020-61648479
    QQ服务群:217885735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