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的通知

[日期:2017-05-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统一部署,我处今年继续制定并推出5个高水平大学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项目(具体项目申报要求请见附件1-5),将围绕“国际课程内涵、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国际化人才培养”三大重点任务开展建设工作,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欢迎各单位积极申报,请按照项目要求于指定时间内报送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需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提交我处联系人,同时发送材料电子版至邮箱:christiansmu@163.com

另外,已获2016年度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立项,但因客观原因未能及时执行完毕或核销的项目(详见附件6),如计划在本年度内继续执行(核销),需重新按照本通知要求提出立项申请(如获批准,资助额度和内容将按2017年度项目标准执行)。

联系人:林心宇,电话:61648507

地址:学校行政楼五楼518办公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5月15日

 

附:2017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建设项目申报相关要求及表格

1.大学生赴世界一流大学短期交流资助计划项目

2.大学生海外课堂计划(BIEBC计划)项目

3.高水平海外引智资助计划项目

4.国际全英课程开发项目

5.高水平中外教育合作孵化项目

6.校外字[2016]116号《关于公布2016年度高水平大学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的通知》(含各专项资助名单)

打印 | 录入:林心宇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