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公告通知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2017年健康科学夏令营项目申请公告

[日期:2017-05-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2017年健康科学夏令营项目

该校2017年健康科学夏令营同时开设6个专业课程,适合我校学生参加,时长三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获得参加夏令营的证书。学生如通过考核,还可获得伦敦国王学院本科学分(等同美国3到4个学分,欧洲7.5个学分)。所有课程均由伦敦国王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及相关领域的著名教授授课。

一、健康科学夏令营介绍

该课程由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开设。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是世界20强顶尖名校、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尤其在健康科学(如精神病学、神经科学、医学、护理和口腔等)领域享有杰出的声誉。夏令营的上课地点位于伦敦市中心校区,学生在从世界领先的专家身上学习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可以领略英国文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互动。

二、夏令营时间、费用和申请要求

1.日期:第一期:2017年6月26日– 7月14日,为期三周。

第二期:2017年7月17日– 8月4日,为期三周。

2.费用:2550英镑。

费用包含:3周的学费和住宿费(住宿地点为校内或毗邻校园)

3.申请要求:

--医学、生命科学、药学、护理、公共卫生、康复等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如有兴趣亦可申请,但夏令营均为本科程度课程)

--提供学院盖章的中英文在读证明

--学校盖章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

GPA平均分80或GPA3.2(含)

--提供以下任何一种英文成绩:

o雅思IELTS 6.5以上(含);

o中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总分493分以上(含)

(在读证明、成绩单、英文成绩证明可于官网注册申请提交后补充)

--官网申请截止日期:2017530

4.具体课程信息,请查询http://www.kcl.ac.uk/study/summer/summer-schools/undergraduate/what-can-I-study.aspx

三、申请流程

此项目为学生自费项目,前期由学生在截止日期前自行在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官网上注册申请(网址:https://apply.kcl.ac.uk/,邮件咨询:Email: summer@kcl.ac.uk)。经英方筛选后,确认获得录取的学生需自行办理后续缴费、签证及赴英手续,并把相关资料提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学生需准备个人申请材料如下:

1.英方要求的所有申请材料(中文材料需翻译)

2.个人因私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4.《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协议书》

5.个人中英文简历(附照片)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学生在官网申请截至日期前,自行在官网注册申请后,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行政楼518室,彭老师(收)。

联系电话:61648638,邮箱:waishi9@smu.edu.cn, 757486461@qq.com

附件:

1.        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本科生).doc

2.        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协议书.doc

3.        申请指引.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5月13日

打印 | 录入:彭桂敏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