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文件下载 首页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学习考试系统操作手册(2023)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校内IP访问: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网站(http://portal.smu.edu.cn/xsbc/)中“快速通道”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进入“安全教育与考试”或南方医科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uis.smu.edu.cn/“教学科研”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进入“安全教育与考试”。

2、校外IP访问:登录校内资源访问控制系统https://webvpn.smu.edu.cn/login,在“教学科研”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进入“安全教育与考试”。

3、如何注册统一认证账号?

需通过“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账号管理—自助开户,自助注册统一认证账号。

4、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后,无法访问“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怎么处理?

1)新注册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请于注册1小时后,主动去登录一次实验室安全系统,看看是否成功。

2)如果不成功,请登录确认是否是用“主账号”登录。(通过“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账号管理—“重置密码”或“确认主账号”。)

3)如确认使用“主账号”登录没有访问权限,请把个人的基础信息填写附表1,交给各学院/医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员汇总开通。

5、其他统一身份认证账号问题请查看

https://portal.smu.edu.cn/wlzx/info/1025/1483.htm


请到附件中下载实验室安全系统操作手册(附件2)查看相关操作流程,如有问题请加入QQ群75336102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