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信达生物统计基金助力生物统计人才培养

[日期:2020-1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信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设立南方医科大学-信达生物统计基金,助力我校生物统计人才培养。基金主要用于我校生物统计学系的贫困研究生以及奖励该系学习和科研优异的研究生;资助期限为3年,合计资助金额30万元。

副校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信达公司副总裁赵磊,校友办公室、公共卫生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彭成华主持。

宁习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抗击新冠疫情所作出的贡献。他高度评价了信达生物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成就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联络,促进校企联动,助推产学研深度合作。

赵磊表示,过去10年是全球医药行业发展的重要时刻,未来医药行业对生物统计人才求贤若渴,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达到双方共赢。

公共卫生学院教授陈平雁介绍了国内生物统计的发展现状。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出席仪式并致辞。设立仪式结束后,信达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统计学系。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