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致南方医科大学香港校友会的慰问信

[日期:2021-01-26] 来源:  作者: [字体: ]

 


   

   

南方医科大学香港校友会全体校友:


紫荆花开多姿彩,狮子山下且共济。南方医科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十二年多以来,始终牢记“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校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优势,致力于促进内地与香港的交流、扩大母校影响力,团结联合广大校友,为香港的繁荣和稳定发挥了卓有成效的作用,续写了“南医大”的精彩篇章。你们的行动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师生为你们而骄傲。


在维护香港民生和社会安定的多个重要时刻,你们始终保持爱国爱港敬业的可贵精神,为香港市民同胞和公职人员提供各类免费的医疗服务,为社会稳定、国家安宁贡献“南医人”的智慧与力量,获得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盛世民安业壮,神州牛跃牛腾。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全体师生、校友向香港校友会全体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期待你们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给以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贡献你们的才智和技能,并携手各位校友为香港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加卓著的贡献。


祝香港校友会全体校友幸福、安康!


南方医科大学

2021年1月26日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