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物资

[日期:2020-06-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支持学校及附属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工作,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及汽车用机油一批,总价值40.9056万。6月8日上午,副校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明,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丁立海,医院管理处、总务处、校友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有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活动由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主持。

宁习洲向沈明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爱心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心系教育,不仅为南方医科大学的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加强双方的互动和交流,在产学研等领域进行深度校企合作。

沈明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众多医护人员为了保护市民的健康仍然持续奋战在一线。中油碧辟了解到医院医疗防疫用品紧缺情况后,迅速组织盘点统计工作,确保满足油站前线防疫需求的同时,调配出2万个医用外科手术口罩和润滑油一批,捐赠给大学,表达中油BP对南方最美逆行者的关爱关注,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应有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按学校《接收社会捐赠管理办法》,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捐赠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医用口罩移交医院管理处,汽车用机油移交总务处,并由两单位按捐赠企业的意愿,统筹捐赠物资使用。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