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卫管学院中葡合作博士项目学员王宇飞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6-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行政楼前举行,本次捐赠方为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19级学员王宇飞,共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金波,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书记李爱军,中葡博士2019级学员、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飞等人共同出席了仪式。

宁习洲向王宇飞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其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复课,校友捐赠的这批物资为学校防疫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将有效改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条件。

王冬在接收捐赠物资时表示,学院将妥善管理、合理利用这批物资,坚决落实好学校复工复课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王宇飞表示,非常荣幸能为学校抗疫提供必要的帮助,自己对学校的栽培一直心怀感激,疫情期间也非常关注学校的复工复课情况,期待能够早日返回校园。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学员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中葡两国和母校抗疫贡献力量,践行医疗卫生行业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