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深圳众泰恩实业向我校捐赠25万只口罩

[日期:2020-05-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助力学校及附属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工作,众泰恩实业向我校捐赠25万个口罩,其中包括2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5万个儿童口罩。4月28日上午,校长黎孟枫,深圳众泰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恩,副校长熊梦辉,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总务处、校友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领导及有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活动由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主持。


黎孟枫向刘红恩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示,学生返校复课在即,学校的防疫工作面临挑战,感谢刘红恩董事长心系教育,雪中送炭,不仅为南方医科大学的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安全。


刘红恩表示,自己有幸得到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长期给予悉心专业的医疗保健服务,才有了健康的身心,一直心怀感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南方医科大学先后派出28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奋战在抗疫一线,在普通民众与疫魔之间竖起了坚实的防护墙,充分彰显了白衣天使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今天捐赠防疫物资,既是长期以来回报社会、回报教育的初心使命,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