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国际学生校友会南非分会成立

[日期:2023-11-1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字体: ]

10月31日,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援外培训项目“南非公共卫生体系研修班”结业仪式暨南方医科大学国际学生校友会南非分会成立仪式举行。副校长刘叔文出席仪式并致辞,南方医科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彭成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以及20名南非研修官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君主持。

刘叔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研修官员们将本次研修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加强联系与合作,创新公共卫生管理服务思维与理念,为巩固深化中南两国传统友谊,推动金砖合作走深走实,助力建设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南非卫生部非洲传统医师理事会主席菲基勒·梅布尔·维拉卡兹·艾伯特表达了对中国政府的感激之情,以及加强合作的期望。她说道,感谢中国政府给予的这次宝贵的研修机会,使他们更深入了解了中国的公共卫生体系,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以研修班的举办为契机,南方医科大学国际学生校友会南非分会正式成立。彭成华为南非分会会长菲基勒·梅布尔·维拉卡兹·艾伯特女士、副会长安德里斯·瑟查巴·巴瑞特森先生和秘书长恩兰赫拉·西姆费维·克里斯塔·姆坦布女士颁发聘书。这是学校的第14个国际校友分会,为学校和南非校友搭建了交流互动的桥梁。

2023年,我校已举办6期国家援外培训短期项目,共为19个友好国家培训了158名医疗卫生官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打印 | 录入:张淼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