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熊梦辉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日期:2024-03-18] 来源:校友办公室  作者:赵莉 [字体: ]


为高质量推进校友和基金会工作,3月14日,副校长熊梦辉,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人事处副处长李燕一行赴华南农业大学开展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专题调研学习。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对外联络处处长张阳武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彭成华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特色项目,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校友和基金会工作的优秀经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完善校友工作组织建设和基金会运行机制,推进我校校友、基金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服务校友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咸春龙从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建设发展历史、校友分会组织建设情况、校友服务、校友联络、校友活动、基金会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必须高度重视,希望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熊梦辉指出,做好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构建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助推和支持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需要。校友、基金工作有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只有沉下心来苦练内功,持续凝聚整合全校积极资源,才能不断打磨工作“利剑”,逐渐获得校友认可、社会关注。他希望两校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后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经验共享,推动两所高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水平与治理能力的共同提高。

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机构设置、信息化建设、品牌活动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聚焦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运行管理的重点与难点,为完善校友基金工作体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会后,在张阳武的带领下,我校代表一行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之家”。



打印 | 录入:张淼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