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友就业故事分享会

[日期:2023-03-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何泽雨 [字体: ]
新闻摘要:3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校友故事分享活动。2012届毕业生孟欢欢受邀讲述自己的就业及研学经历,分享人生阅历与心得感悟,英语系、学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孟欢欢2012年毕业于我校英语专业医学英语方向,后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获得生物统计学方向的公共卫生(MPH)硕士学位。她曾在等多家全球医疗健康行业知名企业任职。当晚,她分享的主题为“从医学英语人到生物统计师”。在表示...

3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校友故事分享活动。2012届毕业生孟欢欢受邀讲述自己的就业及研学经历,分享人生阅历与心得感悟,英语系、学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孟欢欢2012年毕业于我校英语专业医学英语方向,后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获得生物统计学方向的公共卫生(MPH)硕士学位。她曾在等多家全球医疗健康行业知名企业任职。当晚,她分享的主题为“从医学英语人到生物统计师”。

在表示,自己受益于在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读的四年,培养了良好的医学英语专业技能,这为她之后的求职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她面对挫折不放弃的底气,也是她成功获得就业机会,觅得满意职位的法宝之一。

分享会现场,同学们争相提问,就英语学习的方法、专业的选择、双学位的取得、出国留学、就业状况以及面对挫折时的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取经。孟欢欢一一认真传授,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状况,实现自我的更好发展。

此次分享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也让同学们看到了英语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学习的决心,增强未来求职创业的信心。



打印 | 录入:张淼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