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教师代表刘明娟在鹰皇体育用品公司捐赠仪式上的致辞

[日期:2018-11-28] 来源:  作者:刘明娟 [字体: ]

尊敬的涂董事长、各位领导、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天,有幸参与广州市鹰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南方医科大学捐赠价值百万的体育用品的仪式,我非常高兴。在此,我谨代表南方医科大学教师向广州市鹰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表示感动之意!

感谢鹰皇公司向我校捐赠大批体育用品的善举!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鹰皇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校的体育教育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条件和机遇。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本部体育馆于2018年1月建成并开馆启用。校本部体育馆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是集体育教学、训练、比赛以及师生健身、运动休闲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训练场馆。师生们可以在崭新的体育馆里挥洒青春,释放活力。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 。鹰皇公司的善举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  借贵公司爱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努力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鹰皇公司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俗话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说:“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鹰皇公司这一捐赠义举,将福泽千秋。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向鹰皇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