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刘叔文副校长到中心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下午,刘叔文副校长一行到中心实验室进行工作调研与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实验室主任汪艳从实验室建设框架、工作职能、仪器设备信息、运营管理、人员团队、技术服务、培训与教学、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向刘副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副校长听取汇报后表示,中心实验室在支撑学校科研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并对中心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中心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要在继续服务好科研的基础上,重视各仪器设备功能的开发和利用,发挥中心先进性服务平台作用。同时要增加中心高频设备的数量,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会后,刘副校长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实验服务区。期间,与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每台仪器的运行服务情况,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潜心专研、守正创新,争取为学校科研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