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对党忠诚,勇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莲麻小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10月17-18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开展“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们参观了莲麻旅游信息咨询中心,观看了莲麻村发展历程的短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莲麻村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不断推进,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得到了《人民日报》的肯定和赞扬。

接着,大家参观了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广大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黄沙坑东江纵队的历史,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今天的辉煌来之不易。

通过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对于莲麻特色小镇传统文化的认识,促进对革命历史文化的了解,进一步鼓舞各支部成员在今后的革命文化传承过程中当好宣传员,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凝聚时代力量,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