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中心实验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艳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要求。全体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汪艳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

汪艳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岗位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