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感受榜样的力量:中心实验室党支部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12月8日20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中心实验室全体党员积极收看,引发强烈反响。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

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6》,并展开交流研讨。看了榜样的事迹,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些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