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心实验室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心实验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支部书记汪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机关党委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南方医科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文件,布置了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

汪艳书记首先传达了阮征宇副部长的讲话精神,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明确三个阶段,落实七项任务,要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汪艳书记还传达了机关党委书记昌家杰对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突出重点学,切实厘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方向;要联系实际学,在新思想中找方法、找途径、找解决问题的着力点;要务求实效学,不断提高应对挑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强化作风学,坚持服务师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南方医科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明确了三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学习方式和成效标准。经会议讨论,中心支部近期将完成第一阶段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发放学习材料,采取多种形式,通过集体学与个人学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培训与研讨相结合、主题党课与体会分享相结合,推动所有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传达到每位党员。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按照工作方案,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