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规范报销借款单据填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07 09:56:02】

各单位:

   根据校领导指示,针对学校报销结算业务办理中发现的不规范情况,现对报销借款业务单据填制要求进一步明确如下:

   1、各种凭证单据(包括借款单、报销单据汇总表、差旅费报销表等)一律要求用蓝黑墨水的钢笔或碳素笔填写,做到内容完整、字迹工整清晰,严禁涂改,单上所有要素不能留空。

   2、报销凭证上写明所附票据张数和合计金额,所附票据种类与封面内容必须一致并按要求分类填写金额。人民币大小写要清楚、完整、正确、相符,必须写到分位,没有的用“零”及“0”补齐。

   3、为同一经济事项发生的支出应合并填制报销单据,不得为了规避审批权限分拆成多张报销单分开处理。

请各单位严格遵照执行,对于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财务处将一律不予办理,退回重新填报。

 

          财 务 处

                                                         2017年6月7日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