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规划

首页 > 计划与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9:59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329日,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研讨会。高天明、文民刚、熊梦辉、张玉润等校领导,各重点学科建设单位负责人及有关机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文民刚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肖炜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最新形势和学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思路及2019年预算安排进行了汇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邹飞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分享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的建设经验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随后,各单位围绕“1+3+1”重点学科建设目标汇报了本单位2019重点建设工作及预算安排。

会议指出,发展规划处对学校当前学科建设面临的形势分析及时准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各重点建设一级学科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各学科建设主体单位必须树立跳出学院建学科的思维,对标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盘活存量,做大增量。采取有针对性的建设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达成既定目标。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