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议


  为了做好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申报国基的积极性,12月18日上午,我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议。朱波峰院长、邱平明副院长、首席专家王慧君教授,各学系主任、科研人员及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会议内容以国基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分享为主,朱波峰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部署并动员各学系积极组织申报,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会议邀请了法医病理学系王起副教授作《1999-2019年法医学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分析》专题讲座,他结合多年科研课题申报经验及研究经历,从历年法医学科整体资助概况、资助类别、资助金额、依托单位、申请代码及研究方向五个方面,统计分析了1999-2019年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法医学科的资助情况,帮助大家了解法医学科的整体发展状况、基础科学研究现状及趋势,并详细讲解了在项目申报各环节应注意的事项等具体内容。

  动员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序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认真撰写标书,积极申报,希望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