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法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欢送会在高层公寓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忆成长路,共叙离别情。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主持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党委副书记周小怡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事关全局、事关重大,毕业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就业现状,合理规划个人发展方向,积极主动就业。乔东访副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园后,牢记学院的培养教育,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勇往直前,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数年的学习收获和成长蜕变,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在学校培养下,自身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感谢全体老师的用心呵护培养,毕业后将牢记老师们的叮咛和嘱托,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朱波峰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毕业生厚植“爱国奉献、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科学求证、公正无私的职业情怀,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个人情怀”,善于“自找苦吃”,永远不忘法医人的初心,勇担“凭匠心精神追求法医卓越,用智慧科技捍卫司法公正”的职业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