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2日,法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校本部本科生党支部和顺德校区党支部48名师生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重温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前,师生党员通过观看中共三大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模型等,深入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随后,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政治思想洗礼,深刻认识到了中共三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体会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政治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好示范引领、奋发有为,争做时代先锋。